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超級大法力》~~「蓮花威詔」的感應

‧蓮生活佛盧勝彥‧

「蓮花威詔」修真佛密法,感應甚強烈,特將其相應,列出如下:

其一

飛行空中,在虛空中相遇「薩惹哈」祖師,二人相遇,非常喜樂。

薩惹哈祖師說:

「多世的因緣,我欲給你灌頂,時輪金剛念誦法,時輪金剛上師不共大法。」

蓮花威詔回答:

「因為這一世,已皈依在盧勝彥聖尊的門下,所以只依止根本傳承上師一人,而且已接受時輪金剛諸法的灌頂了。」

薩惹哈祖師聽了說:

「善哉,善哉,真修士也!」

薩惹哈祖師非常高興。

哈哈哈!

乘雲而去!

其二:

盧師尊寫《開悟一片片》,書才一出版,「蓮花威詔」便買來看。

一天就看完,甚有法味。

將書放枕頭旁,隨即入睡。

覺得自己輕飄飄的飛向天空之中,空中出現了大日。

聖尊蓮生佛坐在大日的法座之中,而「威詔」自己也飛入大日之中。

聖尊、大日、我,三者合一,無分無別。

此時,證得三藐三菩提。

光明遍照十方法界,放大光明。

其喜樂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其三:

相應的覺受,法力甚大,如同排山倒海一般,

能入水不溺。

能入火不燒。

就算在夢中,不隨夢轉,而且能轉夢。

尤其在夢中與聖尊合一,或與本尊合一,更能摧破一切的障礙。

有一回。

見法座上坐一聖者。

聖者問:

「識否?」

答:「不識。」

聖者說:「我即本尊。」

「蓮花威詔」淚流不止,問:

「這娑婆人間太苦了,我不欲留,何時回到本地去?」

聖者答:

「你任務未了,等任務了了,自然回到本地。」

聖者給看世間災劫,甚怖畏也。



我盧師尊,在本文說:

凡修持我「真佛密法」者,只要一日一修,有長遠心,能堅忍一切。

人人相應可期。

因為「真佛密法」是「正法」,是可以導引眾生成佛的正法,是可以接引眾生往生清淨佛國的正法。

這篇文章,主旨在于,「正法」非我一人盧師尊才有,而是人人具有,人人具足。

超級大法力,不是我一人才有。任何一個人,只要能修「真佛密法」,得了證驗,人人都有超級大法力,及超級智慧。

「多傑羌佛」不是只有一個,如果只有一個,那就是「一神教」,明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