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超級大法力》~~ 「蓮花秀琴」的天眼

‧蓮生活佛盧勝彥‧

不是只有盧師尊有「超級大法力」。

不是只有男弟子有「超級大法力」。

原來「女弟子」亦有,我們且看看,「蓮花秀琴」的「天眼通」。

蓮花秀琴,一九九四年皈依,很喜歡唸經持咒,統計經咒如下:

根本上師心咒──一百萬遍。

安土地真言──一百萬遍。

愛染明王心咒──三十萬遍。

摩利支天心咒──三十萬遍。

穢跡金剛心咒──三十萬遍。

金剛薩埵心咒──十萬遍。

瑤池金母心咒──十萬遍。

大日如來心咒──十萬遍。

時輪金剛心咒──十萬遍。

虛空藏菩薩心咒──十萬遍。

八大本尊心咒──各十萬遍。

《真佛經》──一萬遍。

《高王觀世音真經》──四萬五千遍。

《地藏菩薩本願經》──一千遍。

修法方面:

四加行法──不可計數。

上師相應法──不可計數。

煙供法──不可計數。



一九九八年時,唸完《地藏菩薩本願經》一千遍,就看見土地公,一尊又一尊,從《地藏經》走出來。

看見壇城的佛菩薩,全部放光,光芒四射,源源不間斷,且變化無窮。

虛空中有無數的天女(空行母),七彩繽紛,佈滿整個虛空。

看見的大菩薩,也同樣見到大菩薩的淨土。真的是「一花一世界」、「一國一釋迦」,世界中又另有世界,如同放煙火,煙火中又有煙火。

看見佈滿虛空中,有許多的經典,經典都是飛來飛去的,又看見自己的身體,原來身體全寫滿著經文。

「……我的心中,飛出很多的經文,這些經文又飛回我的心中。

我看見自己的心光、身光,一串串、一圈圈、一層層,密密麻麻。

我也看見師尊的「超級大法力」,移山倒海,出神入化。

師尊飛行、變化、化身、救世、神通自在任運。

我想看的時候,就看見。

我不想看的時候,就看不見。

我的天眼所見,無法述得盡……。」

(這就是「蓮花秀琴」的天眼)



另外,加州「孫愛珍」師姐的「天眼」,以前就介紹過了:

看經典,頁頁放光。

看佛,尊尊放光。

唸經咒,自己口中放光。

孫師姐與觀世音菩薩相應,雙手出掌光,能幫眾生。



我在這裡告訴大家:

不是只有盧師尊擁有「超級大法力」,我的弟子中,擁有「超級大法力」的人更多。

不是盧師尊是「蓮花童子」而已,凡皈依我,實修者,人人都是「蓮花童子」。

十方三世一切佛,都有千百億應化身,決不是只有一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