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超級大法力》~~ 隔空遙加持

‧蓮生活佛盧勝彥‧
每天。

我由「南山雅舍」開車到「真佛密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隔空遙加持」。

「真佛密苑」是真佛宗全世界的「通信中心」,每天的信函都是一束一束的,一紮一紮的,一箱一箱的。

這裡的專員,負責的工作很多,從「收信」、「拆信」、「讀信」、「回信」、「打字」、「封信」、「加持信」,一直到信件寄出,都有專人負責。

我本人負責閱讀:

重要信函。

緊急信函。

關鍵信函。

還有一件事,是最重要的,將所有欲寄出去的信函,一一「隔空遙加持」。

我的誓願是:

祈求盧師尊超度者,接引往生清淨的佛國淨土。

祈求盧師尊達成願望者,加持願望能夠圓滿。

摩訶般若波羅密,嗡嘛呢叭達咪吽。咄唎。{口急}{口急}如律令。

瑤池金母作主。攝。

以達嘛(法力)。

隔空遙加持!


二○○八年九月三十日,尊勝雷藏寺的白人弟子「Renee Cordsen」師姐的八十四歲祖父「Ray Cordsen」在家中跌了一跤。

老人家跌不得,這一跌,造成了頸部的椎骨斷裂。於是,緊急送入醫院的加護病房,由醫師急救。

在這之前,「Renee」師姐修法中已有預感,家中會有禍事。果然,家人馬上告知她,祖父發生了嚴重的跌跤意外。

她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信到「真佛密苑」,請求師佛加持她的祖父。

「Ray Cordsen」老先生於10月2日接受骨骼鋼釘固定手術。

醫師在手術進行時,赫然發現腦部動脈血管中,有一個不小的「血管瘤」。

醫師的經驗是:

手術中,只要血壓一升。

血管瘤會爆炸。

如此生命就危險了。

醫師考慮,先摘除「血管瘤」的醫療方式,但又考慮:

患者高齡。

健康不佳。

生命垂危。

醫師加用了鎮定麻醉,以免手術時血壓無法控制,所以沒有摘除「血管瘤」。

到了二○○八年十月三日清晨,醫院為老先生複檢時,竟然發現該極端危險的動脈「血管瘤」,完全自動消失了。

醫師、護士都不敢相信,只一天,「有」變成「無」,那麼大的瘤,不可思議,神蹟。

現在老先生精神奕奕,一切吉祥。


這又是一個「血管瘤」消失的真實故事。

超級大法力的加持!

「Renee」師姐,親自體會到,果然盧師尊的法力不凡。

我祈禱,凡一切求加持者,佛菩薩讓他們能夠滿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