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聖尊蓮生活佛再次主持殊勝的時輪金剛護摩

<西雅圖/蓮彥法師訊>「時輪金剛」大法的威力不可思議!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的法力不可勝言!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蓮生佛,在眾弟子的熱烈期盼中,2009年3月1日(星期天)下午3時佛駕彩虹雷藏寺,登上法王寶座,主壇「時輪金剛護摩法會」,並賜授眾弟子「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法」、「時輪金剛法」、「時輪金剛金剛橛法」、「時輪金剛盾牌防護大法的灌頂」。密宗的灌頂,具有真實的傳承加持力,修持此法成就,可遠離地、水、火、風等天災之難。誠心修持此法感應迅速,必定成佛!

法王在開示時說,這次時輪金剛護摩做得很快,但是並無漏失,感應很重,很濃,很厚,而且圓滿!此時,法王帶領與會大眾向時輪金剛佛再次祈願都能夠圓滿如意!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談到六祖所講的「所謂虛空的這一種境界」時,法王表示,這種境界,不是很容易理解六祖所講的那一種境界,一般人是沒有辦法理解的,禪宗是大圓滿境界,由於中國禪流傳到西方來,西方有些人一知半解,誤解以為一切都沒有,一切皆空,生活就是任運,產生了一種很回饋,很嘻皮的思想。法王告誡弟子,學禪不能夠誤解,因為空中有物,更不能看這宇宙都是虛空的,在虛空之中,當因緣變化出來的時候,從虛空會產生東西出來,虛空裡面有很大的力量。只要因緣聚合,就會變化形像,虛空中會產生力量,會造色,會有光,會有力,會有密教壇城,眼睛看不到的很多色線,有原子,電子,中子,都是在動的,只要因緣聚合。但不可以執空,更不可以執有。

聖尊詳細地講解喜金剛講義第三章--「喜金剛壇城」
壇城內圓處方,四面城壇,四門,裡面是圓,壇城直接稱為宮殿,這個宮殿不是世俗的宮殿,而是喜金剛所化現的宮殿。



在這次聽法中,與會大眾才理解到般若光原來也就是壇城,當法王提問有誰拍過般若光時,現場聽法與會大眾就有一半以上的舉手,表示拍到般若光,這證明法王的加持力,法身遍滿十法界,以及真佛密法的真實殊勝感應。

法王講,在主持法會當中,很多弟子拍照照出整個會場佈滿般若光,這也就是虛空中的佛菩薩全部都有下降。也有弟子在法王聖尊出外旅行時,向聖尊照出般若光,其實這也就是壇城。更有弟子在新買的教堂,拿下十字架,安上真佛宗唐卡時,無意中也照出了般若光,如果將般若光相片放大後,會有很多的色彩,也會看到裡面的佛菩薩主尊。

當天下午,法會圓滿結束後,晴朗的天空在一瞬間,即刻下起了朦朦細雨,像清洗著眾生的業障,也馬上應驗了護摩法會迴向時,法王祈請時輪金剛發大威力,敕令眾生所祈願者皆得圓滿,超渡者往生佛國,病業消除,增福增慧,敬愛圓滿,怨敵退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