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玻璃缸里的金鱼》~~ 護牌的亮光


‧蓮生活佛盧勝彥‧

在「神行」中──   

看見兩位冥吏,押住一人,往幽冥的地獄而去,那人痛苦的哀嚎,可惜業障深重,墜入地獄道中。   

然而,我卻看見,有一點小亮光,從那人的身上發出來,最初是一點點,後來愈來愈亮,成了一團光圈。   

光圈中有:「嗡。古魯。蓮生。悉地吽。」(梵字)   

那人身上,掛有真佛宗蓮花童子的護牌,我追趕了過去,叫住兩位冥吏:   

「暫且止步,這位是真佛弟子。」   

冥吏問那人:「你認得蓮生活佛盧勝彥?」   

那人答:「不識!」   

冥吏對我說:「這人根本不是真佛弟子,連你都不識,怎會是你的弟子?」   

這回,換我臉紅尷尬,不知如何是好!我說:「但,他身上掛的,明明是真佛宗的護身牌啊!」   

那人說:「那是我臨命終時,我的一位好友幫我掛上的,這就是一塊牌牌而已!」   

我告訴冥吏:「就因為這護牌,已是善緣奧妙,我不能不救他,他可免了地獄道,投生他處。」   

「這。……」冥吏猶疑。   

這人也算聰明,馬上向我跪下,祈求皈依,「南摩古魯貝、南摩佛、南摩法、南摩僧。」   

一句「南摩」,光明大盛。我即刻給皈依灌頂,依此善緣便得轉生他處去了。(不在地獄受苦)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緣份,一位真佛宗弟子,臨終給友人掛上一塊護身牌,這也算是善緣因果來相聚會,這是巧合嗎?不,世上便無巧合的事啊!一定此人有善因緣,又有護牌,又有我「神行」,又他懂得皈依,這不是巧合!   

我的護身牌感應靈驗,而皈依受灌頂更是大善因緣,此生此世,千萬勿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