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西雅圖訊>蓮生活佛捨身入地獄超度台灣八八亡靈 聖尊之五十多位蓮花童子替身並與黑天使同歸於盡!!!

2009年8月16日星期天下午三時,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壇了一場殊勝的「南無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其中有主祈者特為台灣八八水災受難幽冥眾等超度。是日晴空萬里、陽光普照,真佛宗四眾弟子及善信大德,遠從世界各地前來護持聖尊的法會。


護摩法會在聖尊點燃護摩火後,「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的咒音迴盪在整個雷藏寺和法界。彩虹雷藏寺設置了網絡直播服務。此時,現場及全世界所有觀看網路直播的同門善信,同步融入南無蓮花童子和熊熊護摩火之中,聖尊在迴向時,一心祈求南無蓮花童子、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神眾、加持台灣八八水災受難幽冥眾等,平息怨氣、一切平等往生淨土、息增懷誅得以圓滿。

法會後,聖尊開示時指出,此次護摩一開始要超度的幽冥眾等竟然沒有到,而是出現黑天使,一時之間師尊很震驚,最後是運用了近五十位蓮花童子的替身與黑天使同歸於盡,之後才出現要超度的幽冥眾等,接著師尊演化了特殊的手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幽冥眾等超度往生淨土,聖尊慈悲再開示,要超度此等幽冥眾生須破三關:一、要消除所有的黑天使,二、此次幽冥眾生業障深重、要用咒語手印特殊的方法破地獄之門,三、清淨幽冥眾生的業障、然後接引往生佛國。是次護摩聖尊也感謝南無蓮花童子、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神眾的大力幫忙。

接著聖尊續講《喜金剛講義》,「喜金剛」的法座是蓮花寶座,其上是日輪,下是月輪,成一味的成佛雙運,其佛母是「無我母」,藏密白教第一位祖師「瑪爾巴」,其師母人稱「無我母」,原因是她的本尊是「喜金剛」,「無我母」其身黑色,一面二臂,右手拿曲刀,左手拿甘巴拉、內裝甘露,與本尊雙運。

爾後聖尊為大眾作南無蓮花童子灌頂。法會後,弟子們表演供養聖尊,感恩聖尊慈悲平等救度眾生,竭盡所能盡心盡力,粉身碎骨度眾生的無量聖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