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真佛論劍》~~ 金融大海嘯

‧蓮生活佛盧勝彥‧
二○○八年九月中旬,美國發生了「金融風暴」,接著像「瘟疫」一樣,很快的波及全世界,形成了「金融大海嘯」。風暴所及,病的病、倒的倒、跌的跌、喘的喘、趴的趴……。

媒體形容:

「金融骨牌效應」。

「全球經濟大蕭條」。

「股票市場的終結」。

「無法起死回生的病患」。

「金融趴在地上」。

等等等等。

我看見很多的股票市場,乾脆「停市」,無限期的「停市」。

我看見「銀行」倒閉,「保險」倒閉,「基金」倒閉,「產業」倒閉。

有幾個國家,也要倒閉了。

全趴在地上。

動顫不得。

全世界的人們,引起了經濟大恐慌,很多人惶惶不可終日。

我看見很多人在理財方面,一向分三份:

一、銀行現金定存。

二、基金投資。

三、房地產。

結果:

房地產跌價。

基金倒閉。

銀行倒閉。

尤其兼作投資「股票」的血本無歸。

不管是「有錢人」或是「小本經營」的人,全部哀鴻遍野。(吱吱叫)

沒有人知道,這個「金融大海嘯」,幾時才能恢復正常?


我在二○○八年七月,旅行「奧地利」、「德國」、「瑞士」,旅行結束時,我對同行的同門說:

「大家再見,各自珍重吧!」

同門聽出弦外之音。

紛紛問我:

「到底會有什麼事發生?」

我笑而未答。

我回到美國西雅圖,於二○○八年八月底及九月初,舉行:

「喜金剛大灌頂。」

「喜金剛護摩火供。」

尤其在「喜金剛護摩火供」中,我對大眾說:

「很抱歉!這一次護摩不能讓大家圓滿!」

「因為沒有辦法息災、增益!」

「只有十分之七的同門受到加持力!」

「有十分之三的同門沒有受到加持!」

「因為……。因為……。因為……。」

「仍然是很抱歉!」

我欲言又止,欲言又止,欲言又止,簡直快要說不出話來。

我說:

「回去以後,大家各自珍重吧!」

我實在無法說出口,我不能說:

「大家回去之後,把股票全數賣出,停止作股票。把投資基金的,全數贖回,不再投資基金。把銀行定存,分散到多家銀行,避免損失慘重。」

我早已「天眼觀見」。

全世界「金融大海嘯」來臨的可怖!

我覺得擁有大法力,有時候也是沒有用的,雖然能夠預知預見,但,仍然無法挽回全球的大災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