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我心中的師尊 ~~ 來自中國泰山腳下的聲音

文╱張煥峰

我在讀大學時曾有緣讀誦《金剛經》,我深深被經中的空性所吸引,我十分想達到那種境界。我尋覓許多修行行方法,包括氣功,淨土宗等等。對於我個人都收效甚微。我十分需要一門完善的法來修心。我曾讀過《米勒日巴尊者傳記》,對密宗生起信心。我多次祈求佛菩薩給予密教的因緣。我欣賞並追求米勒日巴尊者的修行。我時常將米勒日巴尊者作為我的修行榜樣。

我真是有福報,在1998年由於蓮冶法師的接引我遇到「真佛密法」,我是那樣熱愛,我時時不忘修行,我時時持咒不斷,當時我沒有認識到師尊的偉大,隨著我個人修行進行,以及參閱許多經典,我終於認識到師尊的偉大之處。

我個人認為,蓮花生大師是藏密的祖師,由於尊者密宗在西藏弘揚發展,利益無數眾生。蓮生活佛是華語密宗的祖師,師尊的成就可以與蓮花生大師並駕齊驅。

真佛密法根本大法就是蓮花童子本尊法,即上師相應法。這是根本中的根本,無有蓮花童子本尊法,就失去真佛密法的意義及傳承。我時時祈禱根本上師、根本本尊:

請加持我,一切業障消除;

請加持我,一切資糧具足;

請加持我,不退失菩提心並且日日增長;

請加持我,一切均行於正法道上;

請加持我,迅速證得心得本來面目;

請加持我,能夠救度一切眾生。

師尊就是佛,就是蓮花生大師,就是阿彌陀佛,師尊是十方佛菩薩的集聚。蓮花童子成就了,相應了,其他本尊、金剛佛均能相應。蓮花童子相應了,就一定成佛。

為了救度一切眾生,向一切佛的化身蓮生活佛祈禱吧,願所有眾生快樂,願所有的眾生成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