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聖尊蓮生活佛應弟子祈請 親自在彩虹雷藏寺主持南摩喜金剛護摩法會

2009年6月28日(星期天),萬里晴空,風和日麗,四眾弟子法喜充滿地從世界各地共同前來護持聖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的『南摩喜金剛護摩法會』暨『灌頂』。下午三時,法會在聖尊蓮生活佛點燃的護摩火中迅速地融入神聖無比的法界之中,『嗡。帝瓦。必主。瓦日拉。吽吽吽。發吒。梭哈。』的咒音,即刻迴蕩在整個雷藏寺和整個天際。


聖尊寶貴的法語開示中,聖尊一開始就告訴大家,這一次的護摩法會感謝喜金剛明王屢次降臨壇城加持﹐並祈求喜金剛明王令一切願望都能夠吉祥如意圓滿。聖尊接著以圓滿無礙的佛智闡解喜金剛講義--大樂中的空性。聖尊表示:『吉祥喜金剛集輪甘露泉』,行者如果讀通這部書,懂得應用於修法上,有很大的利益。也會理解到喜金剛的『大團聚圖』;教會行召請諸尊的『召請法』,『召請觀想』,『金剛薩埵重點召請的奧秘』;『種種咒、種種讚、種種偈』;『如何修護輪及不共護輪』;『如何修四無量心』。聖尊說,也可依此書,做『喜金剛集輪薈供』;會明白『五部金剛續的共法及不共法』等等‥聖尊教示四眾弟子修行密教先『事部』、『行部』、『瑜珈部』、『無上部』依次第修行,並鼓勵四眾弟子慢慢學,熟能生巧,最後,就能在一剎那就成辦一切了。


開示完之後,聖尊即為大眾做『南摩喜金剛不共大法灌頂』。法會結束後,先由芝加哥九十多位弟子以輕鬆愉悅的『大合唱』、『說書擂台』表演供養師佛,贏得了全場的掌聲,接著與會大眾也獻上一場別開生面的才藝表演,最後,師佛以氣勢磅礡的太極拳加持與會大眾,為此劃上圓滿的句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