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真佛宗美里万法堂华光功德会小组 周日举办捐血运动

真佛宗美里万法堂华光功德会小组将于11月1日早上十时正到下午一时正与富丽华购物中心四楼主办捐血运动。

此项慈悲捐血运动是希望各界人士能不分种族,不分宗教信仰的互相帮忙,以一颗善良慈悲的心救度所需血液的人士。医治病人是医务人员的神圣工作,但所谓工艺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若没有善心人士的血液捐助,依然无法医治那些失血过多的人。

一般上,中央医院里血库里的血液只能留存35-42天,而用来补充骨痛热症、内出血等的血小板却只能存放5天。因此,血库也长期的不断呼吁大家捐血,以便让急需的病人得到充足的血液供应。

捐血的人士必须在介于18-60岁之间,45公斤以上,只需要在当天有充足的睡眠,24小时内不饮酒,捐血前食用一些食物即可。若有服食任何药物,也可亲临现场向医生咨询。

欲知详情,可联络本堂(电话:085-657518),沈孜庭(电话:013-8422427),沈孜霜(电话:019-88409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