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真佛論劍》在「曼谷」的「密行堂」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回到「曼谷」的第一晚,就到了真佛宗「密行堂」,在「密行堂」,我上了法座。

先開光。

再說法。

後灌頂。

最後留下一首偈。

「密行堂」給我的感覺很好,前列「西方三聖」的金身,後列諸尊壇城。

所有真佛宗的弟子把「密行堂」擠得水洩不通,爆滿了。

有華人,有泰人,所以說法時,由懂得泰語的華人翻譯。

倪堂主。

蓮歐法師。

所有理事委員。

還有聞風而至的世界各地貴賓。另有「泰北義民區」的弟子,「金三角」的弟子,全部趕赴「密行堂」,來聽法。

我主要提及「印度佛教的發展次第」:

原始佛教。

小乘部派佛教。

大乘佛教。

祕密佛教。

提到了密教「蓮華生大士」、「畢瓦巴」、「龍樹菩薩」、「那洛巴大師」、「宗喀巴大師」。
這五位祖師,各代表了密教集大成者,也各代表了五百年。

加起來,正是佛陀入滅,二千五百年。

我說法的要點是「相應」:

相應也就是彼此互相契合的意思,我說,也就是本尊與行者,二合為一,互相心心相應,永遠也不分開。

密教相應,有身相應、口相應、意相應,此乃三密相應。

一、境界與本尊同。

二、行止與本尊同。

三、果位與本尊同。

這就是「一昧瑜伽」,我們密教行者,修相應法,要達到如此的果證。

所謂「所依平等」、「所緣平等」、「行相平等」、「時時平等」、「事事平等」。

我提到:

「合體。」

「變身。」

最後,由每一位同門提出不同的問題,由我一一回答同門的疑問。

氣氛非常的愉悅。

「曼谷」「密行堂」的弟子,非常熱情,就像泰國的天氣一樣的熱。

我給密行堂的弟子,灌頂了:

一、瑤池金母七大法。

二、四臂觀音法。

三、煙供法。

四、其他。

蓮香上師說:

「密行堂倪堂主,在台灣雷藏寺,邀請師尊到密行堂。師尊僅記於心,不敢忘。這次到曼谷,就一定先到密行堂。」

這句話。

掌聲如雷。

在「密行堂」提及將師尊的華文書,譯成泰國文。就像師尊的書,在「印尼」譯成「印尼文」,由於「印尼文」的發行,使印尼弟子愈來愈多,印尼年輕的弟子,加入真佛修行的行列,非常的踴躍。

如果盧師尊的書,譯成「泰國文」,在這小乘的佛國,祕密佛教的發揚,是大有可期的,期望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