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西雅圖/蓮訶上師訊> 久美仁波切專程至西雅圖為聖尊祝壽

2009年6月5日下午六時,前西藏國會議長、安全部部長、審計部部長久美仁波切專程從三藩市飛至西雅圖,為聖尊蓮生活佛祝壽。

適逢晚餐時間,當久美仁波切隨同翻譯步入雷藏寺大飯廳之時,聖尊與他雙手緊握,臉上都洋溢著歡喜之情。

久美仁波切首先為師佛獻上哈達,祝福師佛生日快樂,他說:“我衷心的祝福您貴體安康,永駐世間,蓮生活佛能夠給很多眾生帶來真正的佛法,我真的很高興。眾生都想離苦得樂,只有佛法才能幫助眾生,所以您的弘揚佛法很重要。”久美仁波切特別奉上一對精緻的金剛鈴杵作為師佛生日的禮物。

在眾人就座之後,大家一邊享用著雷藏寺的豐盛晚餐,一邊暢談敘舊。久美仁波切也表示,這次來是希望得到蓮生活佛的加持。

師佛還關心的詢問久美仁波切,“達龍沙蘭的現狀如何?是否有什麼進步呢?”久美回答說,“龍務寺的所有僧人都在期待著聖尊的蒞臨。如果聖尊能夠蒞臨的話,會得到龍務寺所有人的盛大歡迎!”久美仁波切關切的問師尊:“活佛今年多大年紀了?”師佛笑著回答:“我才二十歲。”久美仁波切讚歎師佛一點都沒有變,“長壽很重要,可以利益眾生。”師佛和久美仁波切還饒有興趣的談到了西藏密教祖師蓮華生大士的生平事蹟。

隨後,久美仁波切來到真佛密苑,由蓮寧上師為他介紹了師尊在印度之旅中的一些珍貴的照片。之後,大家隨著聖尊來到雷藏寺大殿,首先頂禮壇城,弟子們隨著師佛做著伏地挺身,然後大眾來到雷藏寺後面的廣場,隨師佛一同打太極拳,四十二式、二十四式,大家還意猶未盡,眾弟子們開始表演雙槓、單槓、打拳,師佛不止一次的做了雙槓的蜻蜓點水,和單槓的引體向上,弟子們歡聲如雷,久美仁波切也不住的在一旁稱讚,“了不起!”,不知道他是在稱讚這樣了不起的師父?還是了不起的弟子們?抑或是了不起的師徒和宗派?

令人開懷的是,師佛在做了引體向上之後,對這女眾宣佈:如果哪位女生能夠拉兩個單槓,獎勵一百元美金!於是,重賞之下必有勇婦,多位女士前朴後繼,上來嘗試,結果竟然是無一人能夠達成。師佛笑著對大眾說:看吧,男女怎麼能平等呢?

天色將晚,歡樂的運動時光結束了,師尊告訴久美仁波切,“密教就是注重氣脈明點的修持,我每一天晚上都修持,沒有一天停止過,當師父的就是要這樣,每天修持!”眾弟子聽了無不感動,掌聲如雷。最後,師佛與大眾一同送久美仁波切登乘車離去,大家揮手告別,相約在不遠的將來再相聚。

1 則留言:

JH 提到...

版大您好,

謝謝您的分享

我對西藏密宗也很有興趣

想要跟您分享兩篇我的文章

內容是有關達賴喇嘛的秘密開示

秘密開示一

秘密開示二

看完以後可以保護自己與親友喔!^_^

阿彌陀佛!


古道深又深部落格團隊 合十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