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真佛宗美里萬法堂昨慶祝雙親節

為配合一年一度的雙親節, 真佛宗美里萬法堂特於昨晚(20/6)七時半在堂所舉辦雙親節慶祝會, 共吸引了80餘位同門善信大德參加.

慶祝會的開始前, 同門以虔誠的心唸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迴向給自己的父母親. 小菩薩們合唱的一首"我的媽媽"作為慶祝會的開始. 接著是由佛青班的青少年合唱一首"爸爸的草鞋", 當晚的司儀孜霜助教也把這首歌詮釋為爸爸的足跡, 雖然爸爸現在不穿草鞋, 但這首歌卻代表了爸爸為家庭的付出, 為家庭忙碌而留下的足跡.

隨着, 孜霜助教也唱起了一首"燭光里的媽媽" 感恩所有母親們的辛勞. 同時, 彭嘉怡小師姐也獻唱"媽媽的手"及"爸爸最偉大 "兩首歌. 當晚也邀請了所有的父母一同切蛋糕, 並贈送每人一份禮物予每位出席的父母.

享用食物後, 是小朋友們最開心的時刻, 因當晚準備了一些親子遊戲. 頓時, 小孩們天真的笑容充滿了整个堂所. 該項慶祝會于當晚十時四十五分結束.

全體出席者

當晚豐盛的食物

當晚的同修

小菩薩們所呈現的合唱歌曲"我的媽媽"

當晚最年長的父親

當晚最年長的母親

彭嘉怡小師姐為大家獻唱"媽媽的手"及"爸爸最偉大"

60歲以上的父母與助教合攝

全體出席的父母共同切蛋糕

當晚的親子遊戲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親子遊戲 "重溫舊夢 ~ 記得當時年紀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