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從「豬流感」談起

文╱台灣威德佛學院學員 釋蓮清

最近墨西哥H1N1新流感亦稱「豬流感」的疫情報導,有一個很聳動的標題:「豬流感」會不會是廿一世紀第一場流感大流行?

台灣的衛生防疫專家們指出:豬流感病毒H1N1是「百變天王」,傳染、傳播速度很快,預估半年內全球就會有一波大流行。到目前為止,全球已有上千人傳染,單是在墨西哥的死亡率就將近一成,依據流行病理學來推論,已進入「人傳人」的階段。

近年來,在蓮生聖尊的文集著作中,有多次對瘟疫的預言,並教導解救的方法。摘錄如下:

文章一:2004年7月出版第173冊文集《一夢一世界》第140頁「瘟神從空降」一文,寫道:

「禪定中,看見許多瘟神(狂牛症、煞死、禽流感、口蹄疫、登革熱……)從虛空中飛了下來。」

「有些瘟神鬼怪,是應天命而降,有的早已藏身在人心中,此類瘟神一至,人類的大災難就來了。」

「我入諸弟子夢:『速念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南無無極大聖金母大天尊。』」

文章二:2005年8月出版第181冊文集《指引一條明路》第186頁「小蟲蟲的世界」一文,寫道:

「有人問佛:『人是什麼?』佛答:『蟲窟!』(這蟲,指的是細菌。)」「有一群數不清的混世小蟲蟲,來到這個娑婆世界,引起了世人的極大震驚,這小蟲蟲被取名為『煞死(SARS)』。」

「正當世人全都人心惶惶、不可終日時,我憐憫世人,勸我的弟子,人人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我到了瑤池仙境。瑤池金母早已知道我的來意,特別叫董雙成仙姑給我一只白色的小布袋。」

「金母說:『去吧!去裝小蟲蟲!』」

「於是我帶著白色小只袋,離開瑤池仙境。自從那天起,『煞死』的小蟲蟲就突然全部不見了。」

「從來就沒有人知道『小蟲蟲』是從何而至的?也從來就沒有人知道『小蟲蟲』是如何消杳?」

文章三:2008年7月出版第202冊文集《千里之外的看見》第104頁「看見兩位瘟神」一文:

「我認出二位的名諱:『透心寒』。『解骨酥』。這兩位瘟神,是很厲害的,只要人畜逢之,心寒的心寒,骨酥的骨酥,而且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萬萬。比『煞死』還厲害,比『愛滋』更凶狠。」

「要救瘟疫,唯有仙王瑤池金母而已。因為,『瑤池金母』本就是五路瘟神的老祖宗,我若去求金母,金母沒有不允許的道理,到時全看我了。可憐的是: 世俗人無『天眼』。 世俗人無法看『天象』。世俗人不只如此,還以為我說『神話』呢!更可笑的是,『瑤池金母』收了『煞死』,世俗人也不知道。」

文章四:2008年10月出版第204冊文集《通天之書》第92頁「五路瘟神」一文,「閻羅王說:『因為娑婆人間有你在,你又叫你的弟子唸大救難咒,有了瑤池金母的仙袋及大救難咒,才化解了人類這一場危機。』」

「我問:『天帝為何要毀滅人類?』閻羅王答:『天帝看人類,人心愈來愈自私,人心愈來愈愚蠢,人心愈來愈臭穢,舉止動念全是罪。尤其人類殺盜淫妄,完全無羞慚之心,因此天帝大怒,故而降災!』」

「我問:『人間這瘟疫,何時能息?』閻羅王答:『人無善念,永不止息。』我問:『還會五路瘟神齊降嗎?』閻羅王答:『你盧師尊在娑婆,五路瘟神懼怕你,自然不會再下降,但,你一歸天,五路瘟神必然下降,那時人類就滅了!』」

文章五: 2008年3月23日師尊主持彩虹山莊瑤池金母護摩後開示:「瑤池金母本身在治病方面,有很大的力量,尤其是在瘟疫方面。按照中國的神仙傳裡面所記載,瑤池金母本身掌管的就是瘟神,所有的瘟疫都屬於祂掌管的。所以如果有發生什麼瘟疫,我們應該要祈求瑤池金母,那就沒有錯。」

聖尊在開示與文集中,一再諄諄教導,讓我們為自己也為眾生,多唸瑤池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也期許我們每一位蓮花童子都能夠共同在這娑婆世界,做一中流砥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