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通天之書》~ ~ 九曜老人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出「幻身」的時候,有一次,遇到一位「九曜老人」,這位九曜老人告訴我,他是一名星宿大師,知道整個宇宙祕密的人。

我問他:

「星宿有何祕密?」

他答:

「星宿從不離開軌道而運行,如果一偏離,就會有世紀大災禍。」

我問他:

「人與星宿有關聯?」

他答:

「每一個人,同樣有命運的軌道,原是不會改變的,如同星宿軌道不會改變,但,若有變,也是大吉大凶。」

我問他:

「這是宿命?」

他答:

「正是。」

九曜老人告訴我:

「盧師尊,你修行的功力,已到無上的境界,你與星宿是一合相,你就是星宿,星宿就是你,牽一髮而動全身,你能夠呼風喚雨的原因在這裡。」

我說:

「如此說來,豈不是很恐怖。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我可不願意牽動星宿。」
九曜老人說:

「修行到無上境界的人,與宇宙是一合相,這些是由不得你了。」

我說:

「我不願意當罪人,我只希望,宇宙平和,眾生安樂,我不願意星宿變化,人間有大災禍發生。」

九曜老人。笑笑而已!



有一位「珍法師」告訴我,珍法師偷偷統計,我受大毀謗時。巧合的是。世界均有大災禍:

第一次大毀謗──世貿大樓被炸。

第二次大毀謗──南海大海嘯。

第三次大毀謗──暴風雪。

第四次大毀謗──汶川大地震。

我告訴珍法師:

「絕無此事,我是小小盧勝彥,心存悲天憫人的心,拯救世人是我的責任,我度眾生猶恐不及,這些,和我無干。」

我祈願:

人間娑婆,人人安樂,人人富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人間娑婆,地不震動,水勿暴急,火山勿爆,風平浪靜。

人間娑婆,四季如春,氣候溫和,收成豐盛,無災無難。

我翻開《通天之書》。

為什麼人間有這麼多災劫發生?

書上只一字:

「巧」。

詩曰:

天人一合一

神通如凌波。

但舉金剛杵。

便可定星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