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真佛宗另一本儿童漫画出版了!

文:冰果

「儿童故事丛书──启发智慧缘起,导引入门第一,真佛儿童正念,未来光芒可期。」

真佛宗儿童故事丛书,终於打出第一响了!

2006年,是我皈依七年后,第一次跟师尊对话。当时,亲自呈交了几套由师尊文集改编的儿童漫画故事给师尊。

当时曾经表示希望将来能出版儿童故事丛书,师尊慈悲,应我的请求赐了《儿童故事丛书》这个偈给我。

从此以后,我就默默的不断的在为出版《儿童故事丛书》而画。就算前途不明朗,我还是有信心,在师尊的加持下,总有一天,我一定能够完成这个心愿的。

终於,机缘来了,有缘找到另一位对真佛儿童教育也有独到见解的上师──释莲悦金刚上师,上师很衷心希望的是,在推动「真佛宗儿童教育」方面,这本书能有拋砖引玉的效果,因为她觉得这个领域是值得努力的。因此,她不仅给予我完全的信任和鼓励,在资源方面也完全无偿的一手承担下来,让我放手去做,无后顾之忧,再加上中观堂完善的编辑美术团队,我们就这样一起一步步的向目标迈进。

于是,这本儿童漫画故事书《頑癬的治癒》,就在师尊的加持下完成了!

12月新加坡博览中心的大法会上,这本书将首次与大众结缘流通到星马各道场,欢迎前往索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