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真佛論劍》靈驗度檔案

‧蓮生活佛盧勝彥‧

很多人對問事的靈驗充滿了迷惑?我是這樣子回答的:

「諸行無常啊!」

當然靈驗度,有超準的,有平平的,也有不怎麼靈的。

我的區分如下:

天眼所見。

天耳所聞。

屈指神算。

(超準的)

八字、麻衣、神數、斗數、摸骨、八卦、測字、塔羅……。

(平平)

神桌、靈通、占卜、擲杯……。

(有準有不準)

我說:

神通有高下。

靈驗度自然有高下之分,這是自然的現象,不足為奇。



我有二事,述之如下:

一陌生漢來見我,對我神算嗤之以鼻。

我說:

「莫要如此,昨夜你騎摩托車,與人擦撞,腳皮有擦傷。」

此人翻起褲腳,果然有創傷。

陌生漢擦撞之事很小,未曾與人言。當下他大駭。

信矣!

又:

一婦人到我處,問其兒子事業,她對我半信半疑。

我說:

「莫疑,莫疑,你昨晚與人打麻將,輸了八百八十元。」

婦人錯愕!

當下嘆服。

因為連她自己都不知輸了多少,加加減減,果然八百八十元。



我個人認為:

任何一種「通靈」,只要有「靈至」,自然就會靈。

「靈至」最重要。

就算一個最常見的「擲杯」,只要「靈至」,自然靈。

如果任何神算,根本就沒有「靈至」,那一定是「唬卵」的。

修法。

畫符。

念咒。

問事。

占卜。

(全部要依靠靈至)

靈大約分高級靈、中級靈、低級靈。一般靈至,都是低級靈較多,因為低級靈較容易召請之故。

高級靈是修行人境界很高,才可能有互融現象。

我告訴大家:「開悟和通靈無關,開悟和神通也無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