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千里之外的看見 ~~蜜蜂謎樣飛不見

盧勝彥文集(202)

在2007年的期間,我傳授了「瑤池金母七大法」,唯獨「瑤池金母甘露神水法」未傳,這「甘露神水」只傳有緣人。

七大法之中,有一法,是對治「腫瘤」的,其法如下:

先觀想:

瑤池金母現身於行者的正面上方。

戴鳳冠。

左手持仙桃,或如意。

右手持仙拂。

相貌莊嚴秀麗,周身大光明。

觀想瑤池金母仙拂一揮,放一大白光,直射行者的腫瘤之處。

觀想腫瘤如同蜂巢,形成一孔一孔的。

再觀想蜂巢內,群蜂從一一的孔中,飛了出來,飛向虛空。

再觀想蜂巢變小,蜂巢消失掉。

持咒:

「吽。吽。吽。」三聲。

瑤池金母消杳。

腫瘤(蜂巢)消杳。

這個法,須要一天修一次,日日修,腫瘤愈變愈小,終於不見。

此法重點:

「群蜂從蜂巢孔中,一一飛了出來,一一消失在虛空之中。」

我傳授此法時,竟然真的看見很多蜜蜂飛起。

這些蜜蜂在虛空中飛啊飛的,形成一點又一點,最後蜜蜂全部完全不見了,再也沒有飛回蜂巢了。



在2007年到2008年,美國的養殖蜜蜂的農場,發生奇事。

新聞報導:

養蜂園的蜜蜂,平時飛出去採蜜,又會飛回蜂窩。

養殖蜜蜂的人,從中採集蜂蜜,製作成很多的食品,供應世人。

但,2007年至2008年期間,大批的蜜蜂飛了出去,便謎樣的離奇失蹤了,也不知飛到哪裡去了?

一大批,一大批的蜜蜂,無緣無故的失蹤案,令養蜂業,百思不解。

這不是一個農場如此。

而是全美國的農場,一一如此,導致全美國的蜂蜜食品,原料不足。

全國專家研究:

有說是氣候影響。

有說是輻射影響。

有說是音波影響。

…………。

到目前為止,專家研究仍然沒有共同的結論。但是,群蜂謎樣的飛去不見,使得蜜蜂愈來愈少。

這件離奇案件,和我傳授「瑤池金母腫瘤消失法」實在是毫無干係的。

只是:

我傳法時,看見蜜蜂一一在虛空中消失掉。難道是全美國養蜂業的蜜蜂,蜜蜂謎樣失蹤,是我的預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