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千里之外的看見~~七隻蝴蝶

盧勝彥文集(202)

有一年,我回台灣,在壇城前修「本尊法」畢,便隨意禪坐,這禪坐也不是真正的入「奢摩他」,僅僅是休息隨想。

想到自己親證超自然的力量,想到親身經歷不可思議的種種。

見淨土。

見自性「蓮花童子」。

見諸佛、菩薩、金剛等等。

如今,數拾年修法不輟,我如此的精進,固然度得五百萬弟子。

但,仍然引起一部分人士的懷疑,甚至有些諸山長老,戒我不可多談神異,戒我一切神通均是外道,戒我神異均是妄相。

我也知道: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但,我想,是夢、是空、是無、是妄,當然是的。但,空不是絕對的空,無也不是絕對的無,否則,何必說法?



想到自己日日做施食供養,念「嗡、阿、吽」,這是最簡單的修法了。

但我感應到「無形」是存在的。

天龍八部眾。

羅剎鬼子母。

山海諸神眾。

曠野眾鬼靈。

一一如幻似真地真實感應到了,這些「無形」,我真的能感通祂們的存在。但,祂們為何不在我施食的時候,真實化現真形(指物質之身),讓我更加的殊勝?

我想著想著。

當夜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七位空行母從空而降,這七位空行母,放射七色的大光明,七位空行母均是無比的絕色,穿天衣。」

「七位空行母對我說,一切都是雙運的,如同方便與智慧,如同神通與佛學、如同生起與圓滿、如同父續與母續、如同有相與無相、如同輪迴與涅槃……。」

「七位空行母又說,我們見你是一位絕無僅有的大成就瑜伽師,所以讚嘆你,所以將顯化殊勝來讓你看見。」

說完,我就夢醒了。

我醒後,非常的高興,我覺得七位空行母,一定是我的上師、本尊、護法派來的,一定是他們來勉勵我。

我祈禱上師加持!

本尊攝受!

護法擁戴!



清晨,我作施食供養。

打開窗,將甘露水洒出。

居然看見七隻七彩的蝴蝶,紛紛飛了過來,在我洒出的甘露水處,上下飛舞。

這景緻令人驚歎!

感應了!

「七隻蝴蝶領受我的供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