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加油吧!真佛弟子们!我们一定行!

看了“永恒的北极星”里“真佛弟子大团结”的呼吁,也阅读了雪龙师兄的两篇文“为永恒的北极星护航”及“空军一号”后,那一份震撼深深的烙印在我心底,使我不得不深思该做些什么为这个网页加油打气。

于是,乘着昨天的药师佛诞同修,我当下决定向同门呼吁,希望大家都能团结一致的为“永恒的北极星”护航。虽然当晚出席的同门,有一半可能是不太懂得上网的,但我也仍然努力的呼吁,也愿意指导,期望他们能请自己的家人或子女协助,每天花十分钟的时间点击真佛宗、莲生活佛、卢胜彦的相关网站。当然,最重要的是呼吁同门千万不可因好奇心而点击了那些负面的报导,因为这样做,肯定会提升那些负面报道的排行,会毁了真佛佛子们的努力。

昨天下午,我再次的浏览搜寻了真佛宗、莲生活佛、卢胜彦的相关网站,一个令人鼓舞的一面,原本排在前几名的负面报道竟然节节败退,那就是真佛弟子团结的力量。

若想让真佛宗稳健的成长,我想这个任务是真佛弟子必须扛起的。走入时代的尖端,网络已成了人们寻找资料最简便的方法,试想当我们提起真佛宗,该善信上网浏览搜寻资料时,若前几页的报导都是负面的,将心比心,我想他们肯定会望而却步,不敢再走入真佛世界里,更妄论皈依。这个护航的任务是长远的,尽量把它养成一种习惯,一上网就点击那些正面的报导,我想这绝非难事,只需花几分钟就成了。当然,这些正面的报导里,都包含着很多有关真佛宗的资讯、图片、好文章等等。有时间的话,大家不妨去仔细阅读,我想肯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知识。

要想让真佛宗走得更远,飞得更高,每一位弟子的团结是非常重要的。别小看自己的力量,谁说你不能度众生,这就是度众的开始,把正面的报导提升到前面的排行就是一个好的开始。加油吧!真佛佛子们!我相信我们一定行!


莲花孜霜助教合十
2008年10月29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