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莲花以仁上师9日(今晚)于万法堂堂所佛法开示

(美里讯)真佛宗美里万法堂将在本月9日(今晚)晚上8时正恭请来自西马的莲花以仁上师在万法堂堂所进行佛法开示。

莲花以仁上师是于1985年事业遇上难题时,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阅读莲生活佛的著作。之后莲生活佛到沙巴弘法,以仁上师也在机缘成熟下见到了莲生活佛本人,更对莲生活佛的为人好生钦佩与恭敬,并于当时皈依于其门下,之后开始学习真佛密法,并于1993年受封为上师。在以仁上师16年的弘法生涯里,也曾面临许多考验,但对根本传承上师的信心从未动摇,修行也从未间断过,是一位资深的上师。

欢迎各位同门善信大德踊跃出席聆听上师的开示。欲知详情,请联络该堂(电话:085-657518),孜庭助教(电话:013-8422427),孜霜助教(电话:019-8840914),国讯助教(电话:013-8379518)。

沒有留言: